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胡志強黃仲生抵馬‧胡笑言來當“推銷員”賣大台中

7.30pm 两位政治人士入场,场面座无虚席;心想到底这两位怎么会有这样的魅力吸引这么多人来听讲座,我却完全不知道他们是谁。

主持人 - 郑丁贤文笔非常好,口才也真的和不错。在欢笑中介绍两位主讲人。其中言语有:

理念上的契合,情感上的联系。
他在政坛上是一个君子,在情感上是一个汉子。

凡走过必留下痕迹,凡做过必留下政绩。

胡志强市长:

  1. 蒋夫人生日,100岁时,非常多人;101岁时,只有我和太太去庆祝。。。。。。如果你真的这么高兴,为什么不要天天来?
  2. 见撒切尔夫人,他刚到2个小时就参与晚宴。我对他说, I am a spoken man of Taiwan - 新闻局局长。“ You look wonderful even though you have just rested for 2 hours after the long flight journey." She said: " You are definitely a spoke man.
  3. If you cannot be No.1, try to be the ONLY one!
  4. 幽默, 唯一的目的是利他,要让他人高兴,绝对不是一种私欲的表现或自我炫耀。目标是希望看到你脸上的笑容, 我喜欢你快乐。
  5. 小狗戴helmet in Taichung. I am the most obedient 市民。
  6. 进修是一种心里状态,工作、进步也就是在进修。
  7. 我宁可失败也不要腐败!
  8. 压力、压力,越压越有力

No comments: